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班級|大衛二

、 班級介紹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(一)、班級簡介 大衛二是為小二的孩子設立的班級,低年級的孩子多以國字、注音進行教學,開始翻閱聖經並熟悉聖經故事。
(二)、教材介紹上課的教材是採用洪慈美老師撰寫的種子教材為主,輔以三年級進入兒童歸納式查經。這學期內容是針對舊約聖經部分。我們期望用神的話語,藉著說故事引導孩童去認識神,熟悉神的話,並經歷神的信實。
(三)、上課的型式和流程目前大衛二有兩位主教老師,兩位助教老師,目前學生約20-30位出席。按洪慈美老師撰寫的種子教材以說故事來認識聖經,每週上課影印課學習單、經句,讓孩子帶回,請家長在家按本週所學與每日經句背誦狀況給予回饋,並請孩子放入資料本於下週帶來。( 小建議:主日回家後,請孩子先把經句貼在大門,出門前先念五次,或每日唸,就可以完成;每主日到教會之前,背誦一次,就可以幫他們簽名 )。
(四)、班規介紹加入大衛二後,開始進行熟悉聖經,請家長留意孩子是否預備聖經、水壺、文具。我們會為學生預備活頁資料本,這是用來裝當週影印的學習單和經句背誦等。( 若有遺失活頁資料本,請家長自購補上或換點數時,鼓勵孩子多換資料本補上。)

二、 加分獎勵說明

合班團體分數在合班的時候,秩序表現會列入加分考量。安穩坐在線上,不隨意走動或嘻鬧、能守秩序,即可加十點。我們是採固定座位制上課,並視課程需要加入分組活動, 獎勵個人及群體表現。我們信任孩子,因此,透過設計過的加分表,讓孩子自行填入合班點數以及上課獎勵等的點數。 
個人獎勵分數為鼓勵孩子,上課專注聆聽所學、提問答,翻閱聖經查經句,個人或分組獎勵,可依當週老師決定加點勉勵。 
攜帶用品分數鼓勵孩子,每週攜帶四樣上課的物品聖經、文具、水壺、活頁資料本,每帶一樣用品可以加兩點共八點,以陪養負責的態度。
背經分數每次上課, 都會請孩子們當週回家經句背誦。孩子若自動背誦給家長聽,經家長確認並簽名後,可加五點。我們一方面鼓勵孩子熟記神的話,二方面讓家長知道每週的上課進度,並有機會在生活中運用該週所學的經文。 
特殊分數獎勵我們會因孩子的特殊表現, 獎勵品格等,在一個月以上獲頒獎狀為鼓勵!沒有固定名額或時間,獎勵是透過老師的觀察和討論決定的。

三、 愛的提醒

上課被提醒三次,視情況扣除點數、課後勞動服務或留下溝通談話〪隨意離開合班範圍、分班教室及任意動用教會電腦及音響設備或上課設備,不遵守規範扣除點數外,在有需要下課後留下與校長談話〪
不參與課程及遊戲活動,個人或分組分數不予計算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