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班級剪影 | 大衛一二背頌本週經句驗收 (影片)

[大衛一二報導] 九月份開始, 由班級統一發給孩子的筆記簿要兼具聯絡簿的功能了。 由於上學年, 自備的筆記本尺寸參差不齊, 不易收回批改, 因此, 這學期統一發給穩定聚會的孩子, 並以20點點數來換取統一購買的筆記本。新朋友, 我們仍會提供當週經句給孩子。

這學年度, 筆記本有半個聯絡本的功能, 除了讓父母知道大衛一二的課程進度, 每週課程的主要經句也會黏貼在筆記本上, 並由孩子自行在家複習或背頌; 完成任務者讓父母簽名背書, 我們可以為孩子加點數。大段背經的進度, check list也提供給孩子和家長, 確認背經的進程和孩子熟稔的程度。

14日這天, 我們鼓勵孩子上台背頌前週經句, 即彼得後書3章9節的經句, 很驚訝上週出席24人, 有1/4個孩子, 即6人將經句背頌出來, 成了許多孩子們的榜樣。

我們最要感謝的還是父母, 與我們一起幫助孩子在週間有直接讀那來自神的話語的操練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