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見證分享

這是大衛一二正式分班之前的影片,在一次同樂會中,老師鼓勵孩子們分享見證錄製影片,有五個孩子自願舉手,勇敢分享經歷神的個人見證。
中午,在熱鬧吵嘈的教會裡,一個媽媽牽著小小孩的手,慢慢地往下走。還走得不穩的孩子在樓梯上看見了我,跟媽媽說:「一米老師...」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小青青事件至今已經過了6年,每一年我都會回頭凝望這個事件,這事到底在我生命中撞擊出什麼火花?是個永不退去的傷口?還是真的是愛的記號?

一位熱情的小二孩子叫住了我:「老師!」
看著她的笑容,我不解地問:「有什麼事嗎?」
孩子開心地說:「我會背經哦!」
「哇~很棒耶!你會背哪一段呢?」
「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遵你的名為聖...」

謙柔的故事是在每個階段, 媽媽為著感恩, 感謝主在所寫的見證從2013年八月, 謙柔獲選日本古典鋼琴大賽的台灣代表, 同年十二月, 赴日本參加總決賽, 直到2014年五月, 謙柔與日本管弦樂團合奏的難得機會。當我們把三個不同時間點寫出來的見證擺在一起時, 就看見神的恩手在謙柔和一家人身上, 如此的奇妙的展開, 雖然不知道第四集會是什麼,但謙柔一家信心仰望, 知道無論是什麼結果, 都要緊緊倚靠  神的帶領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