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

大衛一二|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- 禮物活動



3月8日的保提課程主題是:在神沒有難成的事,內容是根據創世記17~21章,上帝應許要將以撒賜給年老斷了生育的亞伯拉罕和撒拉。

上課前,老師們禱告孩子今天透過經文和活動也要經歷神,於是設計一個活動:

上課前,我們發下紙條,讓孩子先禱告,憑著感動寫下一件禮物,這個禮物可以是自己需要的,也可以是送給別人的。 寫完後交回來,放在容器中,等上完課後,把收集的禮物紙條再隨機讓孩子抽回。

感謝主,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完成這個活動,當孩子好奇的打開手上的紙條時,第一時間,我們聽到一個孩子說:「這正是我最需要的!!」我們問他是什麼,他很高興又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:「是"聽話"和"忍耐"。」哇,感謝主!





之後我們請有拿到你最需要的禮物的孩子請上台來分享,有人拿到自己寫出去的,正好是他想要的,有人收到,如「智慧」、「全國信主」、「耶穌的愛」、「爸爸陪伴玩機器人」、「鉛筆盒」(想要送給需要的朋友)、「樂高」、「水壺」、「玩具」⋯⋯等。

孩子們有一半左右收到他想要的禮物並出來分享,有部分孩子也出來分享他拿到"不想要"的禮物,如水壺。孩子說不想要的原因是水壺太多了,我們也藉機鼓勵他在經過父母的同意之下,把多餘的水壺送給需要的朋友,或許他會遇到需要水壺的人。

另外,有一個孩子抽到他自己寫的「鉛筆盒」,因為鉛筆盒是她想要送給一個朋友的,感謝主,我們當中一位兒主老師上一週不知為什麼買了一個粉紅色鉛筆盒,因此決定要捐出這個鉛筆盒給她,讓她送給她的朋友。

還有孩子抽到的禮物是樂高,但他不想要,另有一個孩子大叫說,「樂高,我想要!!」,於是班上有孩子願意帶自己心愛的樂高借給他二個星期。

感謝主,無論什麼禮物,相信都有神的美意在當中,願孩子在生活中常常的禱告,經歷神的大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關心您的意見